天津检验检疫局为台湾名品博览会提供服务保障

时间:2011-07-01 18:07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人民网·天津视窗6月30日电:“2011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7月7日至10日在天津举办。天津检验检疫局将实施特事特办、简化手续、上门服务等措施,为博览会提供高效服务和技术保障。

  天津检验检疫局按照“安全、简便、快捷、高效”的原则,设立临时工作机构,派员进驻会场,负责现场检验检疫监管和应急处理等工作。博览会期间,天津检验检疫局将设立出入境物资专用报检窗口,做到会议物资随到随办。对于会议期间用于展示的食品、动植物及产品、需办理CCC认证的商品等,凭会议组委会或国家质检总局相关证明文件,在办理认证、放行手续和快速检验检疫方面给予便利。对用于博览会的进境样品、暂准进境的货物以及其他非贸易性物品(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免于检验。对入境参加会议的政要、贵宾和其他参会人员开辟专门通道,对其携带物给予检验检疫便利。(任振声)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