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0亿元 天津皇家游艇城三项目年内竣工

时间:2011-06-30 09:39   来源:天津日报

效果图

  昨日,记者获悉,作为滨海新区十大战役之一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中心渔港中澳皇家游艇城游艇俱乐部、一期150个游艇泊位、企业游艇会所三项工程已全面开工,预计年内竣工,明年初将全部投入使用。依托中澳皇家游艇城项目,未来,中心渔港将形成集游艇制造、游艇会展、游艇俱乐部三大产业为一体的北方游艇产业中心,成为亚洲顶级游艇生活圈。

  今年5月启建的游艇俱乐部项目总面积9460平方米,其主要功能包括游艇展示、销售、租赁,驾驶培训、会员管理等,预计年内竣工。一期150个游艇泊位和企业游艇会所采用“五颗金锚”的国际最高标准建设和管理,明年“五一”,游客将可实现游艇试驾。此外,按照规划,游艇城还将兴建游艇培训学校,提供与帆船和游艇活动相关的游艇训练课程,并建设高端居住区、游艇码头设施、五星级酒店和商务写字楼等项目,打造“游艇停在家门口”的乐居生活。

  中澳皇家游艇城位于滨海新区中心渔港经济区,占地面积96公顷,总投资70亿元。(记者孙刚 王睿)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