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暨渭南支教活动启动

时间:2011-07-12 09: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全体人员合影(陕西省台办 张群莉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渭南消息 日前,第二届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暨渭南支教活动仪式在陕西渭南市启动。来自台湾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的107名青年志工及渭南市5所千乡万才会员学校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陕西省委台办副巡视员何锐出席并致辞。何锐表示,近年来在台湾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积极组织和大力协调下,已有大批的青年志工来陕西服务,志工们用实际行动支持西部贫困地区的教育,体验志工生活,相互交流服务理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已成为两岸交流的名牌,受到中央台办领导的充分肯定。这次活动既是两岸青少年思想文化交流的盛会也是当前两岸大交流、大合作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这样深入、丰富的活动内容,能够让来自两岸的青少年朋友,在共同学习与交流中,加强彼此间的了解认识并建立友谊,踊跃参与到两岸同胞的大交流、大合作之中,共同推动两岸文化交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本次“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活动以中小学支教、经验交流、走进民宿、走访参观为主要内容。旨在充分发挥陕西对台工作资源优势,围绕增强两岸青年的文化认同和民族认同,增进陕台青年间的情感交流和沟通联系。(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张群莉)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