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大组织台胞学生开展中华文化寻根夏令营

时间:2011-07-12 09: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上海中医药大学组织召开“中华文化寻根夏令营”开营准备会议(上海台办通讯员 葛凤章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上海消息 7月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和民革上海市委联合举办“中华文化寻根夏令营”,20多位在校就读的台湾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何星海表示,学校组织在校台湾籍学生开展夏令营活动,目的就是利用暑期让台湾籍学生更多地了解大陆各地。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已经是第14个年头了。这次为期5天的夏令营主要是赴山西太原等地进行考察学习,山西的地面文物占到我国总量的百分之七十,到山西后台胞学生一定会领略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出发之前,为了让台湾学生对山西历史和文物特点有听了解,活动主办方还专门请复旦大学图书馆馆长葛剑雄作了“中国历史文化中的山西”的专题报告。(中国台湾网上海台办通讯员 葛凤章)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