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青年学子莅临张家界 山水之美见证骨肉深情

时间:2011-07-08 19:45   来源:华广网

7月11日,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台胞青年学子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参观游览并合影留念。(吴勇兵 摄)

  华广网7月12日讯(熊安全 吴勇兵) 骨肉之情融入奇山异水,两岸携手传承中华龙脉。7月9日至12日,全国台联2009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湖南分营第一营来到张家界交流访问。

  在交流访问期间,台胞青年学子们参观游览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风景区等世界知名景观,在武陵源宝峰湖景区观看《梯玛神歌》大型表演,切身感受到张家界独特而神奇的自然魅力,领略到张家界极富特色的民俗风情和文化底蕴。台胞学子们激动地说:“此次张家界‘山水之行’让我们看到了台湾看不到神奇与美丽,学到了台湾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同胞骨肉之情在这里与山水之美深深相融!”

  据市台办工作人员介绍,为进一步加强两岸青年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根据全国台联的安排,湖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邀请台湾28名青年学子组成“全国台联2009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湖南分营”来湘交流访问,此次张家界之行,是夏令营湖南分营活动的第二站。另据了解,全国台联2009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湖南分营第一营在张家界的参观访问结束后,第二营也接踵而至,张家界的奇山异水将再次见证两岸同胞骨肉深情。

编辑:张维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