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小队——海盗队闪亮登场

时间:2011-07-08 19: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三小队——海盗队闪亮登场(中国台湾网陈宁摄)

 

 

三支队伍正在进行激烈的车轮滚滚竞赛(中国台湾网陈宁摄)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太原消息 18日上午,台湾青年交流团一行来到了位于山西太原的中北大学,和这所高校的青年学生开展交流活动。没有座谈会式的相互介绍,没有导游式的校园介绍,一项考验团队协作、沟通、互动的拓展训练使两岸青年在比赛中相识,在协作中相知,在胜利时相拥。

  这是很多台湾团员第一次参加拓展训练,也是中北大学的同学们第一次迎接来自宝岛台湾的同龄人,原本的距离感、陌生感很快就被同龄人之间特有的语言、兴趣、爱好所打破。讨论的包容、协作的默契,两岸青年很快溶入进团队合作的大家庭中。

  两岸青年相互结合,分成三只小队。每个小队都要并肩战斗、彼此扶持、争取胜利。就像他们分别给自己队伍起得口号一样:“勇者无敌 ,叫我第一名”;“威武金刚,无所不行”;“风火风火,超越自我”!(记者 陈宁)

编辑:张维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