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资油茶文化旅游风情园综合开发项目落户常宁

时间:2010-07-28 14:05   来源:华夏经纬网

  近日,油茶文化旅游风情园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常宁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正雄同志与台商杨文章先生在投资协议书上郑重签字,标志着全省首家油茶文化旅游风情园正式落户常宁。市领导周楚政、黎才发、刘军、张斌、何志雄和市旅游局、罗桥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周正雄市长在签约仪式上对台商杨文章董事长来常宁投资表示热忱欢迎,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创造更加宽松的投资环境,为台资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抓好项目的跟踪和落实,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他欢迎更多有远见的海内外投资者来常宁创业发展、观光旅游。

  此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是常宁市第一家采取公司加农户的乡村旅游开发项目,由台商杨文章公司旗下的广东清远佛岗休闲农牧有限公司投资1.27亿元,在该市罗桥镇对江、庙山、南坪等村建设一个占地5000多亩的集油茶文化与休闲旅游为一体的规模休闲农庄。项目分三期实施,建设内容为游客休闲中心、农耕乐园、森林人家、自助采摘园、乡野健身园等。项目建成投产后,该市的油茶和旅游资源优势将得到进一步有效整合,推动油茶产业的做大、做优,做强。同时,“农家乐”生态旅游项目品位将得到快速提升,形成“吃、住、游、购”一条龙旅游服务大格局。

  常宁市委书记胡丘陵在市委会客室亲切接见了杨文章一行。胡书记首先对杨文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胡书记表示,随着风情园的建设,常宁和台湾的交流合作将会更加密切,台资企业来常宁创业投资也会更加快捷和便利,欢迎各位台商朋友来常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努力实现双赢。当提及公司的长远规划时,杨文章董事长信心十足,雄心勃勃地说:“常宁的生态环境保护得很好,交通区位优势也逐显现,再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油茶旅游文化,我们公司的油茶结合生态旅游度假项目一定会越做越好。”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