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高科技食品工业园优惠政策

时间:2010-07-28 13:49   来源:新华网

  湖南高科技食品工业园园区除享受长沙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优惠政策外,同时执行望城县有关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对于经济和社会效益特别明显的项目,园区还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进行优惠,而且凡进入基地的生产性项目,都免缴所有本级行政事业性收费。

  园区内的土地按成本价出让,并根据投资额度进行奖

  励。凡在基地落户的高科技食品工业企业,以固定资产1000万元为起点,每增加1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由县政府奖励土地5亩。

  园区实行“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由园区管理机构代办一切设厂手续;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受外界干扰,由管理机构“一个窗口”行使管理职权,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园区按照产品行业分类,主要致力于以下五个区域的开发:1、粮食及农副产品深加工区,主要以粮食为原料,从事精深加工和综合开发利用;2、肉制品加工区,主要从事肉类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3、保健食品和现代生物工程食品生产区;4、果蔬深加工区;5、乳品、水产品加工区。

  园区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投资,欢迎社会各界为项目进区牵线搭桥,凡引荐项目成功落户者,县政府按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给予3‰—12‰的重奖。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