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陕西省台办主任闫超英会见赴陕台湾媒体采访团

时间:2010-08-24 10: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消息 日前,陕西省台办主任闫超英在西安市会见了来陕参加“第二届海峡(陕西)两岸经贸科技合作大会”和“感知陕西·尽览人文”活动的台湾媒体采访团一行。

  闫超英高度评价了台湾媒体采访团一行在陕西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台湾传媒界朋友长期以来支持陕西、宣传陕西,为陕台经济合作、为这次大会圆满成功、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台湾媒体界的朋友一如既往的关注陕西、关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把陕西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多回陕西走走看看。台湾媒体采访团成员纷纷感谢陕西有关方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一定会积极努力,携手合作,共同办好今年的“台湾·陕西周”活动,为陕西省赵正永代省长赴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台湾记者对陕西历史文化、人文科技、风土人情等,特别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满了极大的兴趣。通过亲身体验,现场感受,大家无不为之激动,为今年9月中旬的“台湾·陕西周”活动作了大量新闻准备工作。

  

  这次以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绰中为团长的台湾媒体采访团由台湾《中国时报》、《中天电视台》、《东森电视台》、《年代电视台》、《工商时报》、《旺报》、《联合报》、《经济日报》和台湾“中央社”等11家媒体的19名记者组成。在陕西的8天时间里,台湾媒体采访团及时、全面向岛内报道了“第二届海峡两岸(陕西)经贸科技合作大会”的实况和陕台经贸科技合作的成果,还参加了陕西举办的“感知陕西,尽览人文”采访活动。

 

  陕西省台办、省新闻办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