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戏业者建言大陆同行拓展海外华人市场

时间:2011-11-16 14: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第二分论坛“两岸移动互联网发展论坛”昨(15)日在北京福朋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图为极致行动科技总经理连建钦做主题演讲。(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北京消息 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昨(15)日在北京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极致行动科技总经理连建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外华人市场巨大,大陆手机网游业者应该设法把自己的产品出口到海外。 

  连建钦介绍说,台湾玩家对大陆开发的游戏接受度、认同度都很高。他说,大陆的网游市场很大,行业内竞争激烈,每年有上百款手机网游上市,大家都在争食固定的市场份额。海外华人约有8000万左右,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大陆网游厂商在设计开发游戏时,应考虑到海外华人市场其实是一片蓝海,他们应设法把自己的产品快速出口到海外。 

  以“汇聚创新动力,共创网络未来”为主题的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公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承办,中时电子报、今日新闻网、YAM蕃薯藤网站、台湾城邦集团、台湾年代数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论坛期间,两岸互联网业界代表、专家学者共同展望两岸互联网的未来,共谋两岸业界的合作与发展。(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