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媒体简介:中国网

时间:2011-11-07 10:18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 (www.china.org.cn/ www.china.com.cn)

  中国网,网上中国。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始建于1997年,是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俄文、韩文和世界语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对外发布信息的"超级网络平台",其读者分布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网坚持以新闻为前导,以国情为基础,以融合各地通讯、即时专题、网上服务、媒体搜索等内容为原则,力求通过精心整合的即时新闻、翔实的背景资料和网上独家的深度报道,向世界及时全面地介绍中国,并竭诚为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访问者提供迅捷、权威的信息服务。

  中国网与世界银行合作,共同建立的 "中国发展门户网"(www.chinagate.cn)是全球发展门户网的重要成员,其宗旨是介绍中国国情,分享发展经验,服务国际合作,努力为消除贫困、促进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国家级对外传播网站,中国网依托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50年对外传播的资源优势,同时联合全国各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共同建立了全国外宣网络平台,开创了网络对外传播的新格局。

   "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是中国网永恒的追求。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邮编100089

   电话总机:86-10-88828000
   传真:  86-10-88828197
   电子邮箱:webmaster@china.org.cn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