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单位简介:四度空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1-11-11 14: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度空间”由四位大学教授成立于1993年,专业研发学龄前、小学、中学到大专技职的教育数位内容。在中兴大学创新育成中心的产官学合作机制下,研发作品不仅屡获政府奖项肯定,更将成果以学术论文发表。详见官网:http://www.kiwi.com.tw。

  二十年完成了两万多个动画数学程序,把抽象数学具体呈现。老师与学生无论在校在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使用历程记录于数据库,是学校与补习班最佳的成效分析工具。

  所有教材、系统与应用都在云端,实时更新与异地备份的技术是目前云端产业的趋势。拥有庞大的教材资源,可以协助ISP业者或教育单位建置独立服务器与专属网页,目前在台湾中小学使用三年,已有具体研究成效。

  “创新教材教法,培育优质人力”是公司一贯秉持的理念;持续不断开发高质量的教材与教学法,是公司坚持的目标;在云端时代中,没有界限的数字教材将成为拥有竞争力的创新产业,建立数字平台商圈则是公司努力的目标。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