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厂商:与云计算的结合会使网页游戏更有生命力

时间:2011-11-15 17: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数字内容及产业孵化论坛1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北京趣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李威先生在论坛演讲时表示,网页游戏需要与与云计算技术的结合,两者结合会让网页游戏的明天更加美好。(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北京消息 两岸数字内容及产业孵化论坛1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两岸近60名嘉宾与会,共同讨论两岸数字产业如何更好发展。北京趣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李威先生在论坛上做了名为“游戏资本扩张的版图规划”的演讲。他认为,网页游戏需要与与云计算技术的结合,两者结合会让网页游戏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演讲中,李威提到,网页游戏的运营和开发存在着诸多的困难,而且现在游戏厂商在选择游戏的时候,更多的还是依靠CEO或者是股东团队、领导团队的眼光,其实每家厂商都没有很成型的数据分析。 

  李威指出,如果将云平台结合到运营平台上,资源调配能够实现自动化,成本比较低,空闲的资源可以进行二次分配。资源的使用率高,拥有集群效应,可以有更大的抗风险能力,同时还具备弹性伸缩能力,使硬件软件化,软件服务化,规模服务得以实现。其中的数据分析功能,还可以通过海量数据来寻找到轨迹,这可能对整个公司或者对整个行业都会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李威表示,网页游戏也应该具备甚至超过有端游戏运营分析能力和技术架构,这样我们才能将网页游戏托上数据制胜的制高点,这样我们才能够让网页游戏的明天更加美好。 

  李威还表示,大陆地区和台湾的游戏文化是最相近的,大陆和台湾的网页游戏只有联系得更紧密才能让整个网页游戏的市场更加庞大。 

  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公会主办的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汇聚创新动力,共创网络未来”为主题。两岸数字内容及产业孵化论坛是其三个分论坛之一。(记者 杨丽)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