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黄鋆钡:移动应用是未来互联网产业发展重要趋势

时间:2010-09-06 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9月6日上午,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副总干事黄鋆钡在2010两岸互联网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台湾网发 梁忠仪摄)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台北消息 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天上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副总干事黄鋆钡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未来“移动应用”是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潮流跟趋势,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于今年成立“行动应用联盟”,希望与两岸有关部门搭建起沟通协商桥梁。

  黄鋆钡简要分析了当前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他指出,从IPHONE、IPAD,以及电子阅读产业兴起后,终端产品厂商及手机运营商相继投入互联网应用,互联网产业的趋势正在改变,给互联网产业创造了新的机会,也有更多新的业者加入。

  黄鋆钡介绍说,认识到互联网产业趋势的变化,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认为未来“移动应用”是很重要的潮流跟趋势,于今年4月正式成立了“行动应用联盟”,希望搭建起跟台湾相关部门沟通协商的桥梁,跟大陆相关部门及组织建立对应窗口。(记者 张弛)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