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两岸互动数字内容大赛UI设计组获奖名单揭晓

时间:2010-09-09 09: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9日台北消息 首届海峡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6日在台北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活动主办方代表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台北市计算机公会副总干事黄鋆钡等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奖杯并亲切合影。

  令人期待已久的首届海峡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之 Digital UI优秀用户界面设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评分,获奖名单也终于出炉。据了解,本次 Digital UI优秀用户界面设计大赛共征集到200件作品,其中有84件入围决赛,最终共产生40个奖项(企业组20个,个人组20个),空缺奖项8个。从获奖结果可以发现,腾讯、盛大游戏、新浪、搜狐等企业摘取了大赛多个最佳奖项的桂冠。业者认为,UI设计是人机结合的表现形式,是用户与产品产生交互的载体,从腾讯等包揽多个奖项说明这些企业本身实力非凡,同时这也是这些企业自身重视用户体验和产品结合的结果。

  UI设计作为互联网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互联网产品的UI设计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设计爱好者加入到了UI设计队伍中。在6日下午的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数字内容分论坛上,UI行业代表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企业的最新设计产品、设计理念等,并对该行业的发展做了客观的评析。

  业者认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形势决定了UI设计必将是互联网领域的热点,如何更好的结合用户需求是设计取胜的王道所在。现场嘉宾表示,组织这次大赛和论坛意义重大,将行业的精英精、品汇聚到一起,通过彼此的交流、讨论,不仅可以学习他人之长,还可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中国台湾记者 徐丽华)

  附:

  2010 Digital UI 优秀用户界面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