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办单位简介:旺旺中时媒体集团

时间:2010-09-02 15: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从1958年创办征信新闻到中国时报,历经半个世纪的成长茁壮,中国时报由原先的报纸事业,进而发展出杂志事业、出版事业、网络事业、优质生活事业、文化价值事业等。并为了加强在信息时代对社会大众的全方位服务,参与中天电视公司、中国电视公司的经营,中时媒体集团目前已成为台湾最大媒体集团,以多角化经营方式提供多元的服务。

 
  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先生于2008年11月11日取得中时集团全资控股权,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为台湾唯一全面整合媒体事业集团,且是拥有60年传统、具体参与台湾以及亚洲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历史的绩优媒体。旺旺经营媒体事业,将肩负“化解台湾人民对大陆的误解”的重要责任,成为两岸沟通的重要桥梁。

 
  中时媒体集团现在营运范围包括网络、报纸、电视、出版、旅游、广告、活动等,因应数码汇流的世界趋势,目前朝向数码化多媒体方向经营。


  中时媒体集团各事业体:

  平面媒体:
  中国时报 工商时报 旺报
  时报周刊 爱女生杂志
  数码媒体:
  时报资讯 中时电子报 中视科技
  出版媒体:
  商讯文化 中视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电子媒体:
  中天电视 中国电视公司
  整合行销及活动:
  时报国际广告
  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时艺多媒体
  宝立旺国际媒体广告股份有很公司
  长天传播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明星艺能学园
  旅游:
  时报旅游-中国时报旅行社
  基金会:
  时报文教基金会 中视爱心基金会
  民调公司:
  艾普罗民意调查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