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单位简介:华夏经纬网

时间:2010-09-02 16: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华夏经纬网是由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开设的专题涉台网站,2001年4月29日在北京正式开通。

  华夏经纬网的宗旨是:“弘扬华夏文明、凝聚民族精神、关注海峡两岸、促进和平统一”;希望通过互联网在两岸同胞间搭起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华夏经纬网现由新闻、评论、两岸、台湾、军事、文化、健康、旅游、体育、商务、视频、社区、专题、周刊、资料等15个频道组成,栏目总数为187个。

  内容主要包括:海峡两岸及国际重要新闻,两岸关系动态,两岸交流交往、投资商贸情况,台湾问题的观察与评析,华夏历史和文化,两岸民俗民情和民间艺术,两岸旅游景点和旅游信息。网站尽其所能整合了各地涉台资源,为台商、台生、台胞提供相关服务;网站建立了一个内容较为丰富的涉台资料库,以满足网友的相关需求;网站还提供博客、视频、在线寻医问药等个性化的服务内容。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