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单位简介:深圳市普拉司商务网络有限公司

时间:2010-09-02 1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基于丰富的亚洲塑料行业资源、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高度整合的综合服务平台,以及强大的运营团队,深圳市普拉司商务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拉司商务网络”)自1999年成立以来,秉持铸造“中国塑料行业物联平台”的发展战略,向海内外塑料企业提供信息咨询、网络营销、企业宣传、会议展览、仓储物流和企业融资等综合、专业和高效的服务。先后独立或合作创办了行业门户网站“中国塑料商务网”(网址:http://www.plasway.com)、专业市场广东塑料城(樟木头塑胶原料市场)、行业文本传媒《粤港工程塑料》(半月刊)、仓储物流项目“樟木头塑胶原料市场仓储服务中心”、行业展会“粤港台国际塑胶博览会”(每年一届),并与各金融机构合作开展塑料企业融资服务。

  截止到2010年6月,普拉司商务网络为55000家企业提供过专业服务,其中付费会员达7000余家,已经发展成为亚洲塑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物联服务平台。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