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单位简介:华人第一时尚美容网站

时间:2010-09-02 15: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FashionGuide(简称FG),自1997年成立至今,会员人数突破40万,更发展出8千人的美妆产品市调大队。FG拥有全台人气最旺的时尚美容讨论区,也有资料最丰富的时尚美容资料库,更有最具公信力的美容商品投票、市调,以及试用评鉴。

  FG不止是经营“社群网站”,更结合杂志、电视、户外等各媒体平台,企图让全面性美妆的服务,使FG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因此在2006年出版季刊─“FG美妆评鉴情报”,希望藉由平面杂志,让更多消费者轻易获得公正、客观、实用的美妆保养资讯。近年,因为减重塑身话题热潮不断,FG发展减肥塑身专门网站“ifit”。

 

  另外,FG也网罗最专业的人气彩妆、美发名师,拥有专业的制作团队,积极发展影音频道。除了在FG网站上可浏览,甚至在手机及户外媒体都可看到相关内容。有鉴于此,FG在2008年转往中国大陆发展,先成立“FG Lady”美妆网站,接着和湖北卫视合作美妆节目“美人我最大”,收视率节节高升,由原本一周一集,增加到一周四集的播出量。

  而FG一直以来积极推广的“FG认证标章”,由于成效良好,广为海内外知名美妆品牌百货、药妆通路使用及青睐,FG也在2009年举办第一届“美妆评鉴大赏”,至今迈入第三届,已成为当界最具代表性的美妆盛事。

2010年,FG版图已横跨两岸网站、平面
杂志、电视三大重点媒体,酝酿了了14年的
“FG 效应”迅速发酵,正式跃升为“华人
第一时尚美妆传媒”,全面扩大服务范畴,
造华人世界最强的时尚美妆媒体品牌!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