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政宏:UI设计是一门空间无限的想象科学

时间:2010-09-07 17: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数字内容分论坛现场 (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台北消息 6日下午,2010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数字内容分论坛在台北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两岸业界精英百余人共聚一堂,围绕社群SNS、手机游戏、移动互联网UI设计等数字内容领域热门话题,分享创新理念、展望产业发展趋势。

友迈科技博士卓政宏 (中国台湾网发)

  UI设计:一门空间无限的想象科学

  作为数字内容领域的重要一部分,UI用户界面设计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台湾UI设计领域代表友迈科技博士卓政宏在演讲中表示,设计是一项牵扯到心理学、人类学、电脑科学、认知科学等众多学科领域的综合平台。他介绍说,友迈科技的设计理念是“想象无限、空间无限”,在这一理念的影响下,友迈科技从用户需求出发,开发设计了一系列广受欢迎的用户界面,如《约会小管家》等。卓政宏博士预测,未来人机界面设计有三个发展趋势:一致性的操作体验、可预测性的选单路径、多样性的互动机制。


编辑:罗旭婷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