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维:网络改变人们的实体生活

时间:2010-09-07 14: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FASHIONGUIDE CEO 张伦维。(中国台湾网发)

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天下午进行分场讨论,图为“互联网服务”分论坛会场。(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台北消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互联网服务”分论坛中,两岸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垂直整合与互联网服务、3G时代网络应用和移动互联网的机遇三个主题,分享业务经验,共谋行业未来发展。

  融合媒体资源 提高网站知名度

  大陆婚恋信息平台珍爱网和台湾美妆信息平台Fashionguide网,尽管提供的互联网内容不尽相同,但在两岸网友中都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这次两位CEO首次同台,都将企业发展经验“倾囊相授”,让与会的众多业界同仁直称受益匪浅。

  无论是珍爱网还是Fashionguide,都在品牌推广中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跨媒体融合,借用网站、电视节目、杂志等多种不同的媒介,将影响力由网络拓展到了传统媒体,延伸到每一个受众的身边。Fashionguide CEO张伦维认为,网络世界应该是要改变人们的实体生活。这两个互联网企业也确实如张伦维所说,将虚拟世界的影响力扩展到实际生活中,成就了其在本行业中的大佬地位。

 

  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台湾网以及台北市电脑公会共同主办,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今日新闻网协办,是继北京2009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后,两岸业界首度在台湾共同举办的两岸互联网产业发展交流盛会。论坛结束后,大陆嘉宾还将参访台湾业内媒体、企业和组织。


编辑:罗旭婷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