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愈:抓住机遇加强交流 共推两岸互联网产业发展

时间:2010-09-06 15: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6日上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中国互联网协会专家徐愈在论坛上做主题演讲。(中国台湾网 梁忠仪摄)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台北消息 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天(6日)上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中国互联网协会专家徐愈在论坛上做主题演讲表示,两岸互联网界共同探讨当前普遍关心的问题,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对于加深两岸互联网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互联网产业发展,促进两岸经济繁荣,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徐愈简要分析了当前大陆互联网发展的特点,以及今后五年中,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中值得关注的方面。他指出,互联网产业经济规模稳步增长,成为推动大陆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互联网新技术、新业务的快速发展,催生出新型商务模式和服务经济,衍生出新兴服务业态,互联网产业迎来了更为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产业机遇。他指出,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强互联网技术和业务创新,积极开展互联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互联网产业更快发展。

  徐愈表示,希望两岸互联网业界能抓住历史机遇,加强交流与合作,扩大市场、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从而推进两岸经济的发展。(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编辑:罗旭婷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