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叶网CEO刘明涛发表演讲

时间:2010-09-06 22: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台北消息 6日下午,2010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数字内容分论坛在台北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两岸业界精英百余人共聚一堂,围绕社群SNS、手机游戏、移动互联网UI设计等数字内容领域热门话题,分享创新理念、展望产业发展趋势。

成都叶网CEO刘明涛发表演讲 (中国台湾网发)

  手机游戏:一群专业的“野心家”

  “做伟大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常胜一上台就豪迈地道出了他们乐港人的理想。他认为,“伟大的游戏是伟大的产品和全球市场的统一体。好的老板、优秀的团队、正确的方向、体贴用户、坚持不懈这五大因素决定了是否能创造出伟大的游戏。”

  同为游戏界的佼佼者,成都叶网CEO刘明涛从网页游戏的概念种类到产品研发、从玩家体验到网游市场细分做了全面而系统的讲解。就网页游戏未来的发展问题,刘明涛强调,网游发展要注意产品多元细分、产品融合、创新精品、产品多模化、产品互补等综合因素,最重要的是要不断创新创造精品。他还指出目前网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如产业利益链有待改善、创新不足、服务有待提高等,得到了现场同行的认同。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