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内容分论坛:聚焦热门话题 分享创新理念

时间:2010-09-06 21: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数字内容分论坛现场 (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台北消息 6日下午,2010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数字内容分论坛在台北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两岸业界精英百余人共聚一堂,围绕社群SNS、手机游戏、移动互联网UI设计等数字内容领域热门话题,分享创新理念、展望产业发展趋势。

 

第一视频集团邻讯事业部CEO杨宝义发表演讲 (中国台湾网发)

台湾极致行动总经理 连建钦 (中国台湾网发)

  SNS:“人+服务”就是秘密武器

  第一视频邻讯事业部CEO杨宝义首先介绍了SNS社群目前在全球领域的发展概况,作为第一视频邻讯事业部CEO,杨宝义现场为大家演示、讲解了公司主推产品《邻讯》的便捷功能和独特之处。他从基础能力层、用户体验层等方面,深入阐述了SNS发展的最终宗旨在于以人为本、重视服务。

 

  台湾极致行动总经理连建钦真诚地为两岸业界分享了其公司的开发经验。他还以台湾本土的成功SNS社群“雅虎圈圈”为例,为大陆业界介绍了如何进入台湾市场的经验。他表示几乎所有的社群都有自己的偷菜农场,凭什么用户会选你家的——“秘密武器”就是抓住用户、培养黏性、不断升级。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