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5互联网大会两岸三地互联网首度携手

时间:2009-07-01 13:25   来源:人民网

  以“拓展区域合作,把握产业机遇”为主题的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两岸三地首度携手、深度合作的基础上,有力推动互联网的融合发展,促进中国与亚太地区的广泛交流和深入合作。2002年至今,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2005年为第四届。

  200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规模继续扩大的同时,在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方面将继续走向深入。本着务实交流,促动合作的目的,多个场次多种形式的国际国内企业交流合作洽谈会将是今年大会的重点和亮点。国际互联网产业合作洽谈会、国际互联网高层峰会、反垃圾邮件国际高层论坛、亚太互联网高层交流合作圆桌会议、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中国网络技术与商业论坛、中国无线信息服务产业年会、亚太数字娱乐峰会、互联网市场渠道年会暨全国代理商大会等,将为业界人士提供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平台。

  其中,以国际互联网产业合作洽谈会为主体的展览,其中主展区分为8个:品牌展区和主题活动、电信运营、网络通讯、网络安全、移动增值、数字内容、宽带应用、网络服务。配套特色服务区和功能区共计6个:洽谈区、自由讲座区、主题网吧、竞技中心、新闻中心、自由公告等。

  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还将邀集国内外20多家最专业的研技咨询机构,一起举行2005年度互联网产业数据发布会。在2005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调查、2005中国互联网市场渠道与代理商调查、中国SP产业调查等配套活动基础上,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自身也将有多项专业报告对外发布。

  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将通过8种渠道立体拓展,精确组织高质量专业参会代表和展览观众,为B2B交流合作平台奠定基石。


编辑:许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