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台湾周十堰分团经贸交流签约项目投资7.6亿

时间:2010-04-23 11: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台北消息 昨日,台湾湖北(武汉)周十堰·台湾经贸旅游恳谈会在台北王朝大酒店举行。会上,丹江口市柑橘深加工项目、武当山景区市场开发项目等7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投资总额达7.6亿元人民币。丹江口市市长张嗣义、副市长高勤、市政协副主席杨立志、台湾知名人士林永瑞、翟三贵、台湾投资商及十堰在台知名人士等100余人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张嗣义向与会的台湾同胞和投资商介绍了武当山、丹江水、汽车城三张名片。张嗣义说,湖北省十堰市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全国交通枢纽城市,随着一个机场、两个码头、三条铁路、四条高速的兴建,十堰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将逐步实现,十堰连南带北、承东接西、通江达海的交通枢纽地位将进一步提升,十堰的经贸、旅游、文化等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恳谈活动,让台湾同胞加深对十堰的认识,增进对十堰的了解,扩大双向交流与合作,期盼越来越多的台商到十堰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与会台湾人士纷纷登台演讲,表达两岸兄弟友情,表示愿加强与十堰交流合作,寻求更大发展商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
 

  4月22日下午,张嗣义还率团考察了台商投资企业台湾新竹县弘驰股份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是一家回收重金属的高科技公司,将投资2000万元与竹山县合作开发建设回收重金属高科技项目。(中国台湾网十堰通讯员陶德斌)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