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光谷生物城致省台办的感谢信

时间:2010-04-13 17:04   来源:华夏经纬网
  湖北省台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干部职工衷心感谢贵单位一年来对光谷生物城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09年是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大发展、大建设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起点招商”的思路,认真扎实地开展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全年共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6.6亿元,拆迁面积176万方,园区在建道路46公里;生物创新园区、生物医药园、生物农业园、医疗器械园等四大园区建设全面展开、技术支撑、公共服务、企业孵化、信息资源共享、投融资、人才引进等“六大平台”初具雏形;招商引资洽谈项目238个,协议投资总额300亿元;33个产业和研发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58亿元。圆满完成了光谷生物城启动阶段和起步阶段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光谷生物城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贵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在此,向贵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抢抓国家经济结构调整、武汉城市圈建设“两型社会”实验区和东湖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机遇,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早日把光谷生物城建设成为“全国领先、国际知名”的生物产业基地。

  希望贵单位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同时也祝愿你们的事业高歌猛进,不断发达,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