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城市圈2000多名老人下月赴台 启“银龄之旅”

时间:2010-04-13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武汉4月1日电 (徐金波 张芹)武汉城市圈内一个规模将达2000多人的老龄人旅游团队,5月份将赴宝岛台湾开启“银龄之旅”,届时成为湖北省一次性赴台的最大旅游团队。

  据武汉市老龄委负责人1日介绍,为配合本月底湖北省在台湾举办的第七届湖北台湾周活动,武汉城市圈9个城市老龄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这次大型赴台湾中老年旅游活动。

  此次赴台“银龄之旅”,全程为8天。组织方专门针对老年人的特点设计了一个对台湾海陆空全方位旅游线路,行程涵盖船游湖光山色日月潭、漫步溪头风景区森林氧吧、领略宝岛故宫博物馆中华艺术宝藏等著名景点。在感受台湾风土人情之余,还将品尝正宗特色的台湾美食。

  目前,武汉城市圈老人台湾游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预计规模将达到2000余人,于今年5月出发赴台。

  据悉,此次“银龄之旅”是武汉市第二次举办老龄人赴台旅游活动。2009年首次赴台旅游活动中,共有1028名游客参加,随行团员返回武汉后,不约而同地向武汉市老龄办送去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圆梦之旅,了却老人们魂牵梦绕赴台旅游的心愿。

  该负责人表示,“银龄之旅”系列活动还将在6月份推出武汉老人日、韩游,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老人把晚年生活过得缤纷多彩,并将惠老活动延续下去。(完)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