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大陆为签署两岸金融MOU已做好准备

时间:2009-11-08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外界关注的两岸金融监理备忘录(MOU)问题,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八日在此间透露,大陆为签署两岸金融MOU已做好准备。

  两岸农渔水利合作交流会八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王毅出席开幕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以上表述。

  台湾“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本月六日在台北圆山饭店第七届华人企业领袖高峰会上演讲时表示,两岸金融监理备忘录这两天就有消息。

  对于媒体的询问,王毅说,MOU总是要签署的,大陆方面已经准备好了,至于签署的时间,“还需要跟台湾方面协商,等两岸协商后,双方都认为方便的时间”。

  他说,“如果是这一两天签当然很好阿,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有媒体报道称台湾“金管会主委”陈冲六日本来规划搭乘晚间班机,赴北京签署MOU,媒体询问王毅陈冲是否已经到了北京,王毅表示,他目前没有听说。(完)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