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张家口重点产业合作恳谈会在台举行

时间:2010-06-03 15:34   来源:人民网

  作为“河北-台湾经济合作交流周”最重要的内容,张家口重点产业合作恳谈会今天下午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岛内工商、金融界的人士出席恳谈会。

  恳谈会上,张家口市长郑雪碧围绕该市现代产业和产业园区建设,集中推介了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重点招商项目,这些项目包括旅游服务业、新型能源业、食品加工业、装备制造业、现代物流业、电子信息业以及矿产品精深加工业。郑雪碧表示,张家口在许多产业的发展方向上与台湾优势产业相近,今后完全可以实现产业互补。他诚邀台商前去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给予优惠政策,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

  据悉,张家口与台湾的经济文化交流日益密切,合作日趋广泛。特别是近两年,张家口市连续承办第七届和第八届“冀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共签约重大经济合作项目41个,总投365亿元人民币。今年张家口市还将承办第九届“冀台经贸合作洽谈会”,进一步深化与台湾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记者吴亚明、徐蕾)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