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省市领导会见部分台商代表

时间:2010-06-03 16:37   来源:河北日报

  2007年10月16日上午,省市领导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会见了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巧集集团董事长张汉文为团长的部分台商代表。副省长付双建向客商介绍了我省及邯郸的经济发展概况并欢迎更多的台商到河北投资置业。

  付双建说,河北省目前正处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越来越受到台湾和海内外工商界的极大关注和青睐。近年来,我省对台经济和外向型经济有了迅猛发展,一些大企业、大项目,纷纷落户河北,投资河北已成为台商朋友和境外客商朋友的首选。尤其是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在邯郸连续举办三次后,诸多台商利用此平台,对我省经济发展状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双方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特别是邯郸成为客商云集,投资发展的宝地。希望广大客商到河北和邯郸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能在这块热土得到更大发展。

  张汉文表示,河北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和开放环境,两地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记者刘虹 刘卉卉)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