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09年台北国际旅展落幕 买气创历年之最

时间:2009-11-04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台北国际旅展内外尽是排队人潮。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09年台北国际旅展2日欢喜落幕,业者一扫阴霾,家家开红盘。雄狮旅行社拔得头筹卖出2亿6千万元(新台币,下同),易游网、凤凰、灿星等旅行社每家都破亿元;五星级饭店较去年平均成长3到4成。

  今年旅展进场人次破21万,比去年减少4000多人;但买气却创下历年之最,加上入场民众在馆内停留时间长,热门的旅行社与饭店区,每天都挤满人潮排队抢购。

  昨天是最后一天,已有许多饭店挂出“售完”字样,六福集团所有的券都卖完,4天创2400万佳绩,比去年成长42%。

  旅展最大赢家,要算是年底成功清舱的各旅行社,各家主推年底前的海外游程,最抢手的香港,团费创历年新低,4天卖出6千5百套自由行;澳门卖出2200套,也比去年成长近5成。低价出清的日本、泰国、韩国,几乎团团满。

  昨天出现几位百万刷手,多数是公司福委会大宗采购,也有旅行社派员低调购买住宿券。一位林姓业务员说,旅展杀出的住宿券,比旅行社的团体报价还便宜,加上最后一天,还有议价或送餐等空间。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