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南省濮阳市领导会见台商

时间:2011-03-14 15: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濮阳消息 3月11日,濮阳市委书记段喜中,市长王艳玲分别会见濮阳市台商协会荣誉会长杨平和一行。副市长王保华参加会见。


  段喜中、王艳玲对杨平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濮阳市委、市政府近日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将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措施,建立机制,狠抓落实, 着力营造公开透明的政策环境、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规范有序的法制环境,努力营造 “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氛围,千方百计为来濮阳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地帮助客商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力争为广大客商创造最佳的生活、工作和创业环境。杨先生是濮阳人民的老朋友,真诚希望杨先生能够带领更多的台商朋友到濮阳走走看看,更多地关注濮阳、了解濮阳,在濮阳投资兴业。


  杨平和对濮阳市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濮阳市的荣誉市民,将积极邀请更多的台商来濮考察投资,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中国台湾网、濮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