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周口台商工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0-04-21 11: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周口市消息  4月15日上午,中国·周口台商工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河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庆春,周口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武建新,台湾制鞋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林昭杰等出席揭牌仪式。

  

  副市长范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武建新先后对周口台商工业园的揭牌表示祝贺。他们指出,近年来,周口市积极推动本地与台湾的经贸交流与合作,随着交流范围的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到周口投资的台资企业在不断增加。特别是商水县精心开展了一系列赴台经贸考察和项目洽谈活动,切实增进了与广大台商之间的情谊,取得了显著成果。周口台商工业园的建立,搭建了周口与台商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此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周口台商工业园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园区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省委台办副主任王庆春在接拍仪式上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范明、武建新、王庆春、林昭杰共同为园区揭牌。

 

  中国·周口台商工业园位于商水县境内,总规划面积为2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成为一个环境优良、功能完善、服务一流的现代化生态园区,同时也必将成为周口市台资企业集群发展的核心启动区。(中国台湾网 周口市台办 联合报道)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