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璇涛会见台湾海基会文教参访团一行

时间:2010-04-12 12: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宋璇涛向高孔廉赠送纪念品。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郑州消息 4月10日,副省长宋璇涛在郑州会见了以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为团长的“海基会文教暨博物馆参访团”一行,会见时省委副秘书长杨晓捷、省台办主任宋丽萍、副主任尚润泽在座。


  宋璇涛对参访团来豫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八大古都中河南有四个,现存的古迹文物很多,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资源非常丰富。同时,河南也是一个经济大省,去年河南生产总值达19367亿元,居全国第五位。河南在区位、劳动力、资源、市场等方面优势明显,目前正着力调整产业结构,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河南与台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希望双方加强经济、贸易、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高孔廉感谢河南的热情接待,他说:“刚到郑州就感受到河南的文化魅力和发展活力。文化是维系两岸关系的纽带,双方要在推动经贸往来的同时,更加注重文化的交流和文化产业方面的合作,希望在台湾能接待更多的河南人。”(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宋璇涛与高孔廉亲切交谈。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