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孔廉率团抵豫 王富卿设宴欢迎

时间:2010-04-12 11: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王富卿设宴欢迎高孔廉一行。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郑州消息 4月9日,由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领的“海基会文教暨博物馆参访团”一行12人抵达郑州,开始为期5天的河南参访活动。海协会副会长王富卿专程前来郑州机场迎接,随后陪同高孔廉一行前往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进行参访考察,并在郑州设宴欢迎高孔廉一行。

  王富卿代表海协会对高孔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海基会“文教暨博物馆参访团”能在中原大地上多走走,多看看,并期待海基会今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以进一步加强两岸文化交流。

  高孔廉表示,文化是维系两岸关系的纽带,此前,两岸关系发展比较注重经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海基会文教参访团将在河南走访河南博物院、开封博物馆、虢国车马坑、少林寺、龙门石窟等著名文物场馆和文化旅游景点,并将在郑州与台商进行座谈,实地考察台资企业在河南发展的情况。

  据悉,该团是两会复谈后海基会组织的第一个文教交流团组,该团将于13日自三门峡乘郑西高铁离开河南到陕西继续进行参访活动。(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高孔廉(左)与王富卿在亲切交谈。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双方互赠纪念品。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热烈欢迎海基会文教参访团。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