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新闻记者公会大陆参访团一行到洛阳参访

时间:2010-04-21 09: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洛阳消息 4月18日至19日,台北市新闻记者公会大陆参访团一行到洛阳参访。参访过程给各位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访团的成员纷纷表示希望加强交流,增进两岸媒体间的合作。 


  此次参访团由自由新闻社、《中华日报》、《新生报》、台湾广播公司等10余家新闻媒体的负责人组成。19日,参访团在中国记协台港澳部主任李安、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金志毅陪同下,考察了洛阳日报报业集团。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社长王建立、总编辑邓明选向参访团介绍了洛阳市的人文地理、风土人情以及报业集团的发展现状。当听到报业集团是一个有着1800多名员工,包含6个媒体10多个多元化产业经营实体的集团化媒体时,参访团的成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希望加强交流,增进两岸媒体间的合作。


  台北市新闻记者公会成立于1950年9月1日,以研究新闻学术、发展新闻事业、交流经验、促进文化建设、服务社会为宗旨。据悉,在洛阳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龙门石窟、天子驾六博物馆、中国国花园。(中国台湾网 洛阳市台办 联合报道)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