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高速公路股权转让项目

时间:2010-06-23 21:07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网

  ◆ 项目名称:高速公路股权转让项目

  ◆ 项目地址:起于贺州市钟山县同古镇,经黄姚、潮江、富罗等主要城镇,止于昭平县马江镇的三合口,全长60.05公里。

  ◆ 转让金额:待商定

  ◆ 合作方式:100%股权转让

  ◆ 项目简介: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时速为80-100公里/小时(或Km/h),设服务区1处、养护区1处、监控通信所1处,于2009年12月29日正式通车,经营年限为29年(不含施工期)。桂梧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西部开发8条省际公路通道中内蒙古阿荣旗至北海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贯穿了桂林、梧州两大城市的运输大动脉,使粤、港、澳地区以及东盟国家的运输通道更为便捷,对加快构筑中国—东盟国际大通道,完善国家和广西高速公路网络具有重大意义。

  ◆ 业主简介:广西水利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方)是一家集工程施工、科研设计、设备修造及电力生产于一体的国有大型电力企业集团,是特大型中央企业南网集团下属单位。广西水利电力建设集团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标的企业)是广西水利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1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职能是以特许权(BOT)模式对桂林至梧州高速公路(简称桂梧高速公路)钟山至马江段进行建设、经营和管理。

  ◆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宋卓君(北京中兴荣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010-59307266,15210112918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