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爱心相助 圆寒贫学子求学梦

时间:2010-06-17 14:13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10年4月9日,又是一个为台商董淑贞女士向我县贫困学生发放捐助款的日子,上午,新建县政府副县长黄志平、县台办主任方南萍、县红十字会副会长熊积禄一行,来到大塘乡沙溪小学和金桥乡中心小学,对两所学校60名贫困生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并送去了台商董淑贞女士3万元捐赠善款,每位贫困学生领到了500元爱心助学金。同学们接过善款,个个饱含着对董阿姨的恭敬之情,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奋发图强,学好知识,学好本领,修行修德,将来争做国家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派尔非开挖工程(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淑贞女士,自2004年以来,已连续七年向我县贫困学生累计捐款15万余元,受助学生达300多人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做好台胞、台商在我县爱心捐款的发放和督查工作,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象董淑贞女士一样,发扬红十字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他们一个求学之梦。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