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创办南丰县特色中小企业创业园

时间:2010-06-16 21: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项目单位:江西省南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项目建设条件:1、由政府提供占地面积300亩以上“五通一平”工业用地,开发商投资建设园内全部基础设施,并与县政府联合招商引进项目落户。3、有利条件:南丰县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具承接东部沿海地区产业向中部地区转移之利;南丰县土地便宜,电力供应充足,水资源、劳动力资源丰富,在南丰县创办中小企业创业园,投资成本远低于经济发达地区;南丰县境内山青水秀、空气清新,“亲商、安商、扶商、富商”氛围浓厚,有着良好的居住和投资环境。3、入园企业享受当地政府出台的税收优惠和招工免费培训政策;在规定时间全面建成,可将建筑商缴纳的建筑安装营业税地方留成部分全额奖励给开发商,前三年缴纳的土地和房产使用税地方留成部分,可全额奖励给投资方或买断厂房的企业;创业园建设过程中县本级有权减免的规费一律免交,并在分户办理买断厂房企业产权手续时免交县本级有权减免的规费;县政府积极争取上级财政部门扶持创业园建设。4、投资兴办中小企业创业园,投资商主要可从五个方面获得回报:一是政府无偿提供土地的收益;二是厂房、办公楼、职工公寓等建筑物出让或出租给进园企业的收益;三是综合服务区的开发和经营收益;四是为入园企业提供管理和服务得到的增值收益;五是上级部门给予创业园建设的扶助资金。5、全面享受南丰县出台的优惠政策外,还可“一事一议”,享受更加优惠的政策。

  建设内容及规模:特色中小企业创业园产业由投资商自行选定,医药、化工、食品饮料、包装、电子、光伏能源产业现都有一定规模。创业园占地面积300亩以上,按规划建设生产仓储区、职工公寓区、综合服务区三个功能区,建设期限18个月。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