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160CM印染生产线技术改造

时间:2010-06-16 21: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项目单位:江西省顺富印染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纯棉纺织品的需求量趋增,而纯棉纺织品轻薄化是近期产品的发展趋之一。该公司依靠技术进步,把纯棉、纯麻、高支高密、粗厚织物等面料进行染色、印花和特殊整理深加工,市场前景广阔。本项目是对原有陈旧落后的设备进行更新改造,力求通过本次技改后,形成高质量的产品生产线,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原有先进设备的生产能力,以期达到减量增效的目的。

  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增设备28台(套),建成高质量的年产2700万米印染布生产线。

  建设条件: 加入WTO后,我国纺织品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随着国际贸易配额制的最终取消,将有利于我国纺织品的出口。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市场信誉良好,有良好的销售网络,生产的主要原料供应渠道通畅,生产和质量均符合环保要求。公司位于抚州市临川区城西,交通方便。

  投资金额: 项目建设总投资4200万元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优惠政策: 抚州市政府出台的有关优惠政策

  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达25624万元,实现税后利润855万元,投资回收期3.85年(不包括建设期)。

  联 系 人: 罗亚军、付克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