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高雄市新闻从业联盟协会参访景德镇

时间:2010-06-17 14: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景德镇消息 日前,以高雄市港都新闻社颜荣忠社长为团长的台湾高雄市新闻从业联盟协会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参访团一行18人来景德镇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玉玲会见并宴请了参访团一行。

  参访团是由高雄市各主流新闻媒体组成,此次参访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做好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宣传报道工作,不断扩大江西省在台湾的影响力。

  在景期间,参访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古窑民俗博览区、海畅法兰瓷公司、龙珠阁、陶瓷馆、三宝陶艺村等地,他们对景德镇历史悠久的陶瓷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对景德镇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赞叹不已。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景德镇是世界的瓷都,果然百闻不如一见,回到台湾以后将大力宣传景德镇,尤其是景德镇重点发展的低碳产业、光伏产业、陶瓷文化创意产业、旅游产业等,让台湾人民了解瓷都,让台湾企业家投资瓷都,积极参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建设。(中国台湾网、景德镇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