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隆重开幕 吴仪讲话

时间:2010-06-17 15:04   来源:江西投资招商网

  金秋匡庐迎盛事,赣台友情促共赢。9月12日上午,庐山旅游会议中心被欢庆的气氛包围,彩旗在青山掩映中飘扬,鼓乐在环山拥抱中回响。9时20分许,随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将一把金色的钥匙插入启动台,象征赣台友谊与合作的红色大门徐徐推开,“同胞情、一家亲、叙友谊、促发展”十二个鲜亮的大字呈现于2100余名与会者眼前。2005年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宣布正式开幕。

  本届研讨会由江西省政府主办,国务院台办协办,江西省台办、九江市政府、庐山管理局共同承办,继去年之后再次在庐山举办。省委书记孟建柱为开幕式致辞,省长黄智权主持,海关总署署长牟新生、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李炳才、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以及省领导吴新雄、钟起煌、陈达恒、潘逸阳、余欣荣、钟家明、赵智勇出席盛会。萧万长、蒋孝严、徐旭东、焦廷标、侯贞雄、黄茂雄、王文渊、许胜雄等台湾工商企业界知名人士、客商1100多位嘉宾赴会参加研讨。(胡坚勇 报道)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宣布开幕(胡坚勇 摄)

 

省委书记孟建柱致欢迎辞(胡坚勇 摄)

 

 

省长黄智权主持开幕式(胡坚勇 摄)

省委副书记吴新雄发表主题演讲(胡坚勇 摄)

 

台湾知名人士蒋孝严发表演讲(胡坚勇 摄)

 

 

签约仪式(胡坚勇 摄)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