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成果丰硕

时间:2010-06-17 14:55   来源:华夏经纬网

  赣水欢腾逢盛会,鄱湖欢歌迎嘉宾。9月22日,秋风送爽,南昌市红谷滩中心广场彩球高悬,鲜花怒放,处处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气氛,2003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赣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碧联率团,副市长邓扬辉、市长助理谢明勇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2003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以“抓机遇、促发展、谋双赢”为宗旨,采取投资与贸易相

  结合,项目推介与政策咨询相结合,项目洽谈与学术研讨相结合,会议展示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为与者提供全方位服务,进而推动赣台经贸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在专题推介会上,谢碧联向与会的台湾企业界、工商界和社会各界人士简单介绍了赣州市市情,并诚挚邀请大家来赣州参观考察、旅游,到赣州投资兴业。

  据悉,赣州市在这次研讨会上取得丰硕成果,签订外资合同项目10个,合同外资额9793万美元,分别占全省“研讨会”上签约外资合同项目个数、合同外资额的三分之一。这些项目涉及旅游开发、有色冶金、电子、基础设施等。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