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刘永富率团赴台开展旅游文化交流

时间:2010-06-07 16: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5月23日至3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旅游协会名誉会长刘永富率甘肃省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代表团一行18人赴台开展了交流参访。

  代表团主要由省台办、省旅游局、省文化厅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组成。9天时间,代表团一行分别在台北、高雄两地举行了两场陇台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说明会。甘肃省旅游协会与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中华两岸旅行社协会等旅游工作机构签订了《陇台旅游品质保障合作协议》。

  代表团一行在台期间还拜会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参观访问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驻台北办事处、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中时媒体集团、高雄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慈济基金会志业中心、台北甘肃同乡会等单位和机构。

  刘永富在考察交流时说,我们这次来台湾,是向台湾同胞介绍甘肃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学习和借鉴台湾发展旅游业的有益经验,寻求与台湾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铺路搭桥的。他说,甘肃的资源优势、区域优势、后发优势非常明显,随着国务院支持甘肃发展意见的实施,将给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强劲动力,陇台两地交流空间也将进一步扩大。希望通过大力推动陇台交流和人员往来、尽快实现陇台包机直航,加强陇台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