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贯彻落实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

时间:2010-06-10 1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兰州消息 5月17日上午,甘肃省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主持会议。

  徐守盛在会上指出,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是继去年国务院批准实施《甘肃省循环经济总体规划》后,中央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全局出发,加快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进步的又一重大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甘肃省的亲切关怀和极大支持。《意见》确定了甘肃省的战略地位和重点发展战略,明确了新形势下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提出了支持发展的重大项目和政策措施,是指导当前和未来我省发展的行动纲领。必须进一步增强抓机遇、促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集全省之智,举全省之力,尽快将《意见》提出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徐守盛强调,贯彻落实《意见》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上下一致,形成合力,按照职能和分解任务的要求,细化方案,明确责任。要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发展环境,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支持政策,加快各类示范区、试验区和基地的建设,根据任务分工和目标要求,建立目标责任制,严格考核评价,形成各司其责、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推进的良好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到位。

  据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于5月2日正式公布。(中国台湾网 甘肃省台办 联合报道)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