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媒:黄小晶台南经贸行受到热烈欢迎(图)

时间:2010-06-02 16: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小晶受到台南民众的热烈欢迎。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福建省长黄小晶一行今天前往台南参访,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媒体对他这次率领的文化经贸参访团来台采购多少东西这一话题很感兴趣,但他没有明讲,只说对台湾的水果特别有兴趣。

  据报道,黄小晶对迎接他的当地民众说:“(会鼓励福建)乡亲到这里走动,也希望我们台南的乡亲,台湾的乡亲更多到福建走动。”

  黄小晶还跟随行的地方民意代表说:“这里的农牧产品非常好,我们很喜欢,尤其是水果。”

  黄小晶这次带领的是文化经贸参访团,因此由北到南一路下来,买了什么东西,数量多少都令人好奇。对此,黄小晶对媒体表示:“由采购者自行决定,我不能说你一定要买多少。”(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