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福建龙岩将建设台湾会馆搭建交流新平台

时间:2010-06-02 16:11   来源:福建日报

  “今年我们将在龙岩建设一个台湾会馆,让在岩台商有一个‘家’,同时为龙台经贸文化交流搭建重要平台。”5月4日下午,龙岩市赴台经贸文化交流团在台北拜访闽西籍旅台同乡会时,龙岩市台协会会长陈振洲向乡亲们通报了这个好消息。

  陈振洲告诉旅台乡亲,今年初,市台协会提出了在龙岩建设一个集商务办公、会议展示、商场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台湾会馆的想法,得到龙岩市政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龙岩市有关部门正在加紧该项目的选址、规划、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争取年内动工建设。

  龙岩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志鸿说:“这是一件大好事啊!建设龙岩台湾会馆,既是龙岩政府对龙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高度重视的具体体现,也是台商有信心做大做强的具体体现。”闽西长青会及龙岩7个县(市、区)旅台同乡会负责人听此消息后十分高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这个好消息传递给广大旅台乡亲,动员更多乡亲以及台湾企业家多到龙岩走走看看、投资兴业。(林阿玲)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