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同胞以各种方式向玉树地震灾区表示慰问

时间:2010-06-21 15: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消息 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后,台湾各界人士高度关注,以各种方式表达关心、慰问和支持,充分体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

  4月15日上午,台湾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致电青海省台办,向玉树灾区表示慰问。秦金生表示,大家都非常关注玉树地区的灾情,赈灾后续工作只要有需要帮助的,请直接告知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力做好。

  4月14日晚,台湾爱盲基金会创办人、前民意代表郑龙水致信青海省台办主任解小平:今闻青海大地震伤亡惨重,内心十分不忍与伤痛,愿上苍祝福。

  4月15日上午,台湾云林县虎尾镇镇长林文彬和崛头里里长李万寿分别致电青海省台办,对玉树地区受灾同胞表示慰问。

  4月15日上午,台湾“海基会”经贸处梁琇伶女士致电青海省台办询问灾区情况,并表示慰问。

  4月15日,曾承办“大美青海台湾行”活动的台北市文化教育交流发展协会致青海省台办慰问函,表达对受灾同胞的慰问。

  4月15日,台湾慈济基金会华东慈济志工代表邱玉芬致函,表示希望前往玉树县勘察地震灾情,评估灾后重建工作,并依照四川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的经验,作后续救灾支援。

  4月15日,台湾中华两岸文教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何海华先生致电青海省台办,询问灾情并慰问灾区同胞。

  4月15日,原台湾“国防大学”校长夏瀛洲夫妇致信为灾区祈祷:骤闻青海强烈地震造成人员伤亡至咸难过,在此祈救佛菩萨保佑被埋同胞早日获救,伤亡人数不再增加。(中国台湾网 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