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海省台办举行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哀悼活动

时间:2010-04-22 10: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西宁消息 举国同悲,山河呜咽。2010年4月21日上午10时整,青海省台办为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4·14”地震遇难同胞举行哀悼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沉痛的心情,肃立默哀3分钟,以表达对青海省玉树县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为逝者祈祷,为生者祈福。


  “天灾无情人有情。”斯人已逝,但台办系统职工对罹难同胞的哀思却无止境。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举全国之力的支援下,伴随着爱心不断地向玉树汇聚,被地震摧毁的玉树一定会很快从地震的伤痛中恢复。青海省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抗震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与玉树人民一起共克时艰、重建家园。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同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进、共同拼搏,一定能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中国台湾网 青海省台办 联合报道)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